close

2017/11/17

花費 巴士單程120元

 

去日本出發的前一天

我去機場只要去中和福朋坐車就可以

朋友約11點要到

9點多就準備好出門

9:42分坐到車

車上人很少但開車的司機感覺很危險

一直在巴自己

是太想睡了讓自己提神嗎

開車也覺得他晃來晃去的

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出事情

10:20分車就到了

但朋友還沒到就先等吧

結果發現原來他還在車上沒到

等朋友來時大概11點多了

有看到捷星櫃檯好像有人排隊

就過去看果真開始了就去報到

飛行時間是2:10所以他提早3小時開櫃

我們這次是桃園機場到成田機場

原先我的機票為了省錢

啥都沒買連位置也沒選

跟朋友兩人一起報到時他自動幫我畫位到朋友旁邊

還真是善解人意阿

接著就直接去通關了

凌晨搭飛機的人很少

所以通關都很快

我是因為有快速通關幾乎不用等

只是久沒出國了用快速通關時

我手都沒給他掃描

他就開門給我出關

是不是有嚴重瑕疵阿

這麼晚商店都關門了

只有台灣菸酒公司的有開門

他們這麼缺業績阿

原本想說早點進去就可以先睡一下

但人來人往的想睡也睡不著

登機時間再1:30所以只能上網或發呆來打發時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只是單純記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